2-2被佛得角逼平!貝爾薩:烏拉圭本該兩連勝 對陣西班牙必須贏

6月22日訊 烏拉圭主帥貝爾薩出席了對陣佛得角的賽后新聞發布會,他指出球隊在前20分鐘表現良好,但未能保持節奏。他還表示對陣沙特和佛得角的兩場比賽都“本該贏”,并對細節失誤導致丟球感到遺憾。
談前20分鐘表現:“那是我們最好的階段”
貝爾薩說:“我們開局不錯。前20到25分鐘直到我們進球,是比賽中最好的階段。我們很容易就搶回了球權,這讓我們能夠以良好的感覺發動進攻。丟球后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恢復,但上半場結束時我們以2-1領先,那個結果在我看來是配得上的。”
談下半場的下滑:“擁有控球權但未能制造傷害”
貝爾薩說:“下半場開始時我們擁有控球權,但未能有效進攻。當比分變為2-2時,我們不得不重新尋求領先。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,但球隊在進攻時非常混亂,我們為了進球而冒險,結果可能在最后時刻被對手進球。我們本可以贏,也可能輸。”
談細節失誤:“教練負責組織性失誤”
被問及第一個丟球(人墻打開)和第二個丟球(門將和后衛失誤),貝爾薩說:“球隊犯的組織性失誤,責任永遠在教練身上。兩個丟球都不需要神奇的方法,足球中會發生這些事,但不應該頻繁發生。我們為這些失誤付出了非常昂貴的代價。進球很難,但以這種方式丟兩個球,讓一個實力不如我們的球隊重新回到了比賽中。”
談換人時機:“可能看起來晚了,我不確定”
被問及為何換人較晚,貝爾薩說:“我根據比賽的需要進行了調整。也許換人沒有帶來明顯的變化。在那場需要解決進攻問題的比賽中,換上了羅德里格斯、努涅斯和德拉克魯茲,希望能解決進攻不足的問題。可能看起來比較晚,我不確定是否如此。”
談德阿拉斯凱塔和阿勞霍:“他們不會出戰西班牙”
被問及德阿拉斯凱塔和阿勞霍的恢復情況,貝爾薩說:“他們不會出戰西班牙。德拉克魯茲?我不能說他能踢45分鐘還是更少,他為了趕上世界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。我根據比賽的需要安排他的上場時間。”
談對陣西班牙:“我們必須贏”
貝爾薩說:“我們必須帶著贏球的決心去對陣西班牙。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,尤其是對我,我是那個讓烏拉圭在可能的6分中只拿到2分的負責人。球隊整體需要在對陣一個強大對手時改變形象。但我認為我們完全可以帶著雄心去面對那場比賽。”
















